博客
;

财富运转 11-10

【财富运转】黄金今早震荡!熬的是心态!

浏览量:0

 操作思路:
   黄金1240—41多,损1236,目标1247——54一带,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技术分享:

   时间节奏上,本周是本月第三周,本周基本面上的常规要点,当属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发布。其他方面,需要关注的是今晚普特会,作为***上台后与普京的第一次会晤,通俄门都调查了那么久,仍充满悬疑,本次会谈最终会传达出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其次,周二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报告,半年度政策美联储将如何走,也不容忽视。

   技术面上,黄金周五再度探低1237位置走反弹,收线1241,整体滞跌,1236的年线起涨点的支撑作用继续有效。波段上,4小时三阳并列,今早走震荡反弹,小结构守的就是1240位置。

   今天的多单成立的必要条件就是,行情不能跌穿1239-40的结构带,否则归为弱势,又得等着市场的重新审判了。

   而且,今早以来,踩着1240位置的反弹并不强势,目前只是横盘震荡而已。所以暂时来看,行情空间有限,更多的空间还需时间积累。具体的策略,请订阅参见直播间及时直播内容更新即可。
【财富运转】黄金今早震荡!熬的是心态!/
 操作思路:
   黄金1240—41多,损1236,目标1247——54一带,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黄金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