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富运转 11-10

【财富运转】黄金继续1258补多单没毛病!

浏览量:0

 操作思路:
   黄金1258位置补多单,损1252,目标1262——66一带,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技术分享:

   黄金昨晚的回落幅度确实较深,日内冲高1265,回落1257位置收线,整体开线也就1255位置,墓碑阳确实让很多人今早心生退意,甚至反手开空单的都有。这里我就要说一句了:如果是跟我思路的朋友们,你们把我们之前的价值分析点都抛哪里去了?

   日线上,黄金昨日回落1257位置收线,整体依旧守住了1254-55的关键带,日线金叉是没有正式成型,不过连涨势头犹在,而且低位支撑,只是涨幅涨速减慢了而已。况且昨日大涨,修正回落也是必然,这波不在昨日就是今天了。

   波段走势上,昨日回落1257位置收线,刚好踩着前期震荡的高位带,筹码上来看,呈向上移动状态,成本带攀升,也是后续发力上涨的必然过程,并不一定是坏事。

   只是,昨晚的慢跌幅度有点深,今早格局迫切需要一波守盘而已,守住了1257这一带,后市续涨才能慢慢来临,否则真会回归到前期的震荡结构之中了。

   所以,今早守位看横盘震荡,时间节奏走完,空间节奏到位,行情启动之后,才可以补涨。
【财富运转】黄金继续1258补多单没毛病!/【财富运转】黄金继续1258补多单没毛病!/
 操作思路:
   黄金1258位置补多单,损1252,目标1262——66一带,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黄金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