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黄金在上周四迅猛下跌后触底反弹,每次黄金的反弹都是在大阴带有较长的下影线前提下形成的,较大幅度的下探后迅速反弹,于1158一线触底迅速在周五反弹至1184一线。本周开局黄金延续周五的反弹趋势,破位上方高点再次上突至1189一线后震荡,现报1185一线。从黄金反弹的力度来看黄金的此次反弹远没有结束,上方还需继续关注1196一线压力能否继续承压。在不破位1196一线的情况下以轻仓多单操作为主,在1195一线获利及时出局,上方如果破位1196一线,继续跟进多单看1204一线前方关键支撑位置。黄金的迅速反弹,说明了消息面有较大影响,特别关注美联储在9月份的议息会议的公布结果。从盘面看:黄金在上周四报收较长下影线的阴K线后周五报收较大实体的阳K线,今日不出消息影响黄金将会再次收阳线,那么明日将会是黄金继续上行的行情,本周的走势将会走出3阳包1阴的走势!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 --- 1181-83一线多,目标1189-92-95,止损1278.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