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消息面

浏览量:0

投资者在做黄金等交易时所必须考虑的重要方面,究竟哪些消息面的内容对现货黄金价格影响较大呢?现货黄金中如何把握消息面的影响?
第一,官员讲话,认真分析
各国官员的讲话发言无疑是对现货黄金价走势的一个较大影响因素,但由于官员的职位、身份以及讲话内容份量对金市的影响也大小不同。就以2015年12月17日的美联储加息会议来说,那一晚所带来的骨牌效应,不仅仅体现在现货黄金市场上。在所有官员之中要数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对金市的影响最大,尽管有时候他总是使用模棱两可的发言方式,但每当其讲话的时刻,全球黄金交易投资者都在倾听他的话语,并努力分析其讲话内容中的深层含义。
第二,重要数据公布,关注市场波动
很多时候,重要数据的公布常常会带动黄金下跌和上涨。一般地说,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不排除同步的情况,但这样的情况非常少,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慎重考虑。就好比美元的疲软往往会推动金价的上涨,这是由于美元的下跌既可以使那些以非美元作为本位币的投资者用其他货币买到便宜的黄金,同时又能刺激黄金需求,特别是黄金首饰方面的消费需求。
以上两点是对现货黄金价格影响较大的几个消息面内容,此外美国的其他经济数据也可以关注的,毕竟都是相互影响,相互关联的。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