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非农与黄金的关系并不是每次都遵循类似“非农就业人数高于预期,美元反弹,黄金下跌;反之上涨”的一般思路来运行,特殊情形仍存在。有时候非农超好,风险偏好令美元不涨反跌,黄金不跌反涨;有时数据特差,美元受避险情绪提振不跌反涨,黄金不涨反跌。这其中关键的因素在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当非农数据公布后,并不一定对金价走势起主导作用,即使非农“给力”,对美元和黄金的影响也很可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甚至过山车般演化。

非农对金价走势影响虽然显着,但时间短暂,一般来说在数据公布后半个小时内较为剧烈,但最多会持续到下周一。

如果美国贸易赤字扩大,进口大于出口,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如果美国贸易顺差扩大,进口小于出口,利空黄金,利好美元。
如果美国经常帐逆差扩大,该国货币贬值,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如果美国经常帐顺差扩大,该国货币升值,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