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浏览量:0

黄金经过美国空袭叙利亚的风波后,黄金与上周末开始出现回调,至本周开局后黄金低开后持续走低,消息面的影响暂时告一段落,黄金由避险转为疲软,强势有1350上方下跌至1320附近。技术面看:黄金昨日报收一根较大实体的阴K线,周初开盘黄金低开3美金,表明了本周黄金的方向,但是昨日黄金报收的阴K线收的下影线较长,说明黄金的下跌会有反弹,反弹K线图的38.2%位置即为进空的好机会,也就是1328一线。K线3连阴,黄金将会试探性打开下跌缺口,MA5与MA10均开口向下,并且转折角度较大,也说明了力度之强劲,但是1320是关键点,如果不破位将会出现震荡反转,上方关注1332一线。【方圆点金】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27-29一线空,目标1322-20(破位持有,不破出局),止损1334.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