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黄金在美联储加息后首次触及1357一线后得到压制,出现强势逆转局势,再次延续下跌趋势,今日最低下探1321一线后震荡,现报1322一线,之前布局的1347空单强势大胜出局。目前黄金走势看继续以空单为主,下方关注1316一线位置,破位1316一线需要关注1312  1307一线关键位置,黄金整体继续看空,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本就利空黄金,但是由于消息短暂刺激,黄金的走高局势并没有得到延续,短短1周直接跌至之前下跌突破口位置。日线图看:黄金昨日报收一根较大实体阴K线,并且几乎没有上下影线,可见黄金此次下跌力度之大,昨日的强势下跌后,今日本该反弹震荡,弥补大幅下跌缺口的38.2%位置,但是并没有太大幅度的反弹直接再次打破昨日低点开始下跌,黄金在美盘后市将会继续延续下跌走势,今日下跌幅度不会操作昨日的幅度,下方关注1312一线日间支撑,短期依旧空单为切入趋势。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24-26一线空,目标1318-15-12(破位持有),止损1330(激进可直接跟进空单)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