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原文发布时间:2018-03-15 21:52:19
原文地址:【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本周开局延续大趋势,但是并未出现大的下跌,最低下探1313一线后震荡,现报1318一线。黄金在大非农利空的情况下并未出现大的下跌,依旧处于区间震荡,但是区间下方依旧薄弱,属于教弱势一方。日线图看:昨日黄金报收一根小实体的阴K线,上下影线较长,在震荡行情一阳一阴的走势中属于正常走势,今日突破昨日的震荡开始下跌,金价整体区间在1330-1310之间,但是大趋势依旧为空,金价在美指反弹的情况下下跌是较为合理的趋势,也在时间段方面属于弱势。每年的2月份后期至3月份4月份黄金都会处于弱势阶段,金价中线依旧关注1304位置支撑,破位关注1275位置。今日操作在1320附近继续进空,下方看1313-1308位置。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20-22一线空,目标1315-13(破位持有),止损1327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