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2018-1-18  星期四


黄金今日开盘延续昨日美盘尾盘下跌,最低破位下跌至1324一线后得到支撑,但是金价在欧盘得到强支撑后开始反弹,现报1330一线,金价日间大回环的走势再次说明金价的大趋势多头依旧有空间上涨,只是在1344一线得到压制后回调蓄力,为再次上突做铺垫。但是昨日的下跌幅度还是很大的,给人一种要强势下跌的走势,今日如果能反弹至1334一线上方,并且站稳,那么金价的趋势就没有改变。今日下方关注1324支撑,上方压力在1334.日线图看:昨日报收一根较大实体阴K线,实体部分是这次大幅度上涨后的第一次大的回调,没有下影线说明金价的下跌力度还是较大,但是不排除美联储消息刺激的主要因素。所以今日的收线尤为关键,如果破位1334上方并且站稳,明日周五延续大趋势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否则明日将会继续震荡结束本周走势。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24-26一线多,目标1331-33(破位1334持有),止损1320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