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2018-1-17  星期三


今日黄金再次区间震荡,亚盘最高触及1344一线后再次得到压制回调,金价在1344一线得到两次压制,金价在上方的压制加强,从目前走势看,金价的大趋势依旧没有变化,下方1330强支撑为本周的第一个支撑位,昨日晚间金价在1331一线强势反弹,美盘后市拉升至1340一线,可见美盘的趋势依旧以强势为主,美指继续延续着弱势,突破下方支撑再次破位下跌。黄金再次上突1344一线是本周的必行趋势,金价会再次延续趋势上涨至1357附近。日线图看:黄金昨日报收一根较长下影线的阴实体K线,实体部分较小,说明下方支撑依旧强势,在MA5的支撑下金价的反弹还是非常有力度的,下方MA10的强支撑位置并未触及,金价走势主要是偏离MA5线的回调,没有强势突破MA10位置的回调不能改变趋势,所以目前做单依旧是回调后低位进多为主,跟随大趋势。昨日多单到位,获利10美金以上,今日继续低多进单。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33-34一线多,目标1339-42(破位1344持有看1347-49)止损1328.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