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2018-1-10  星期三


黄金经过周一周二的回调终于蓄势破位上周高点,最高上探1327一线,现报1324.金价再次延续大趋势,继续多方前进。目前走势看:金价在前三周的上涨趋势得到延续后,上方压力需要关注1335一线,破位后关注去年高点1357一线。K线图看:昨日黄金报收一根带下影线的阴实体K线,在触及MA10线后得到支撑震荡,今日亚盘黄金再次试探下方MA10支撑,确定支撑后在欧盘强势拉升,短时间强势上涨19美金,上涨幅度较大。金价在1236一线强势上涨后,很少有较大幅度的回调,回调18美金,符合大趋势上涨的回调比例。也是在金价强势上涨偏离MA5线后首次回调MA10强支撑位置。今日走势看美盘应该会震荡修复,美盘后市应该震荡上涨,晚间上方关注1333一线压力。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20-22一线多,目标1327-30-33(破位持有),止损1317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