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周一弱势震荡

浏览量:0

2018-1-8  星期一


新的一周开始,金价在本周开局延续周五非农的震荡,亚欧盘以弱势震荡为主,开盘价在1320一线而后冲击冲击1321一线,金价再次延续周五的过山车行情,欧盘最低下探1314一线后企稳震荡,美盘钱冲击1320一线,现报1319一线。金价在周一没有消息刺激的情况下波动不会太大,美盘如果不能有效突破开盘起跌点,那么金价将会再次震荡下跌,下方支撑关注1312一线,上方压力关注1322一线。区间操作即可,如果美盘破位1323,那么转变思路,继续多。日线图分析:上周五大非农,金价报收一根较长下影线的小实体阴K线,金价在大非农利多的情况下未能有效突破上方压力,反而报收阴K线,说明金价在上方遇到不小的阻力,随着美指大幅度下跌后的反弹,美元将会略微改变快速下跌的劣势,从而使金价再次进入回调震荡阶段。晚间关注区间1322-1314.破位改变方向。

【方圆点金】黄金周一弱势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20-21一线轻仓短空,目标1315-13,止损1324.

2 --- 1311-13一线多,目标1317-19(破位23持有),止损1307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