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圆点金 10-17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2018-1-2  星期二 


成功送走2017,迎接新的2018。在新的一年首先预祝大家事业顺利,财源滚滚。


2017年底金价再次延续了上涨,成功站稳1300上方,今日开局再次上突,最高上探1312一线后回调,金价冲破了周五的高点1307一线,从上涨力度看,此次金价的上涨不再是前几周的阴涨走势,今日开局的上涨伴随着回调,随着美指的破位下跌,金价再次走高,需要关注的是今日触及的1313附近的压制,金价在上方的压制在1313 1316 突破后上方1325一线,金价再次突破1357一线的可能性较小,美指的弱势不可能一直延续,相信随着连续三周的强势下跌后,美国方面将会出台相应的对策保护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主宰地位。从而影响金价的上涨。技术面分析:金价今日的强势上涨后,日线已经偏离MA5线较远,偏远必有回调的原则促使金价在本周将会有所回调。金价的上涨有望在本周得到下压,蓄力后再次突破上方压力位。

【方圆点金】黄金晚间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 --- 1307-09一线多,目标1313-16,止损1304。

2 --- 1315-16一线轻仓空,目标1310-08,止损1320.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