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指数市场周一将探底全面反弹,黄金原油低多格局不变

浏览量:0

顺境时,市场成就你,逆境时,市场教育你,而一个永远被教育,却没有成就的人,是可悲的!下跌的顺势车上没有见到你,上涨末班车依然没有见到你!你想一直成为市场马拉松比赛中那个走丢的人吗!



上周五指数市场全面杀跌,上证午后放量下跌,短期还会继续调整,市场比较低迷,下周初预期还会调整下,但下跌空间比较有限,恒指周五震荡收尾,在美股三大指数周五凌晨延续下跌的前提下,周一注定低开,但请注意一点,小时线道指纳指均达到了前期起涨点位置,支撑非常强,周一肯定超跌反弹,所以恒指机会来了,低开抄底,反弹稳稳的!而黄金市场周五探底回升,虽然破了1237支撑,但4小时线支撑明显,探底回升,下周还是震荡反弹格局,低多不变!原油还是50,3支撑看涨,上方压力53.5,短期看区间内运行,给位置继续低多思路!下面配图



61.png




62.png




63.png




64.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