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指数震荡走突破,黄金、原油低多主旋律

浏览量:0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



指数市场今日依然还是小震荡,上证今日高开高走,成交量有所放大,恒指日内维持震荡,冲高回落,行情不是很给力,午后两个小时震荡,都不如晚盘的一个低开,高空还是有空间的,只是走的实在是纠结,恒指晚间重点支撑26380及分水岭26270,短线上看空头还是有空间,小时线上明显有空头信号,破位将开始下行!道指、纳指同样弱势运行,反弹一整天,一根小时线吞没,目前分水岭上下运行,晚间至关重要,如果美股开盘走弱,市场会迎来杀跌行情,所以指数上,多单暂时规避!




黄金连续震荡回踩,今日重点支撑1237一线,这里不破还是建议低多看涨,目前黄金节奏比较慢,需要耐心,上方压力1250,破位上行!原油继续冲高回撤,低多继续干,晚间原油支撑50.3,此位最佳位置,上方压力52.2、53.4



6.png




7.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