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恒指震荡迎时间窗口,黄金、原油低多为主

浏览量:0

心宽宽自己,心窄自压抑!每当市场进入休整横盘期的时候,也是最能体现心态的一刻,市场总是分化的,空仓的急着等进场,进场的急着等出场。这就是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



今日12号,距离C浪13号时间窗口仅剩一天,今日指数市场依然低迷,上证高开低走,成交量依然很低,连续几日的低成交量,也让市场情绪低到冰点,但越是大部分不看好的时候,市场越是容易转折,恒指高开高走,但也是震荡,上下幅度并不大,相对上证来说,表现还好,但上方压制也非常明显,思路上还是高位短空,回撤主低多,未来还是看好多头上涨表现,恒指短线高空,多单等待回撤,一定不要追涨,因为道指纳指目前小时线两个空头信号,虽然目前下跌不明显,但 晚间美股一旦利空,又是一波放量杀跌,恒指也会走跟随!



黄金经过两日小幅震荡,今日回踩还是继续看涨,支撑1240-38,阻力1250、1258,保持低多,原油昨日低多冲高52.6受阻,出现二次回撤,那么今日依然还是低多看涨,短期内黄金、原油都是低多思路,回踩布局不追涨,市场还是底部震荡阶段,反反复复,位置高了拿不持久!原油日内压力52.6、53.2、54支撑51.6、51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