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恒指临近中线时间窗口,原油、黄金仍需低多

浏览量:0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怎么漫长,破位总会光临!而真正幸运者都是在耐心等待后才有资格享受的!幸运每个月都会降临,但是如果你没有准备去迎接它,就可能失之交臂


  



指数市场今日再次小震荡,早盘探底回撤,小时线企稳,最高拉升25800上方,但好景不长,冲高快速回落25700一带,目前行情依然沉闷乏味,市场缺乏成交量,难有大作为,等待C浪结束,筑底行情还需耐心熬一熬,距离13日变盘时间点很近了,也不差这么点时间了,早盘一波拉升是我们能抓到的,对于恒指低多为主,但不去追涨,做做大波段了,短线上不要过于频繁,越是筑底行情,市场反复越多!





黄金昨日1250关口承压,最低1241一线,这里也是顶底转换位置,低多不变,今日建议和昨日一致,原油也是低多,底部还在反复,坚定思路,回踩多单拿上去!




t011bb1f8b3e65a87b4.jp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