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非农晚间黄金、原油、指数全面分析

浏览量:0

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冷漠,如果错了方向,停止就是进步,很多时候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面对昨天的探底回升,你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



非农数据如期利好,和ADP同步,黄金快速拉升后受阻回撤,整体幅度很小,差距有点大,但趋势上依然看涨,后期还会继续上冲1250阻力位,原油达成减产协议后,直接快速拉升,最高54上方,这和昨日讲的基本一致,协议肯定会达成,只是时间问题,原油昨日回撤就是布局多头的最佳时机,事实上我们也是这么做的,面对晚间原油的强势,唯一能做的就是回踩跟进,而不是去追,要思路清楚,别头脑发热!受非农数据影响,纳指道指也出现快速拉升行情,恒指同步,对于昨日凌晨美股三大指数V型反转,从这点看,指数上短期低多是最佳策略,低位不要追空,保持低多,会有不错结果!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