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黄金1242如期来,恒指洗盘面临单边

浏览量:0

震荡无论怎么漫长,破位总会光临!投资,不要安排的太紧张,很多时候因错过而急躁入局,结果事与愿违,很多时候,价格波动,似乎就是下手的机会,但还是要多留出时间,多多思考,这里不是过家家,而是大量的时间用在等待上,用在研判上!



黄金上周五开始,就强调黄金区间1212-1242,速度虽然不是很快,但1242已经来临了,接下来就看这里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原油周线阻力 54.6,今日触碰就跌,说明这里压制非常强,但回撤后原油多头还会继续上攻,短线回踩还是可以继续做多,恒指方面,洗盘后要走突破,今日走势比较反常态,全完独立,这种需要注意,要走单边了,尤其在道指纳指反复承压杀跌情况下,道指唯一大支撑25600一线,破了会再次跳水,小心明日低开!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