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恒指杀跌已成定局,顺势而为

浏览量:0

人的一生一定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你为了一个人,还是为了一波行情,谈钱很俗气,可谈钱很实际。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适者生存优胜劣汰!



今日周一,本周开门绿,延续上周弱势格局,沿着5日线下跌,阴跌变成急跌,今日下跌已经形成,盘中无论什么样的反抽都是假的,市场政策底2700关口已经跌穿,护盘也不在了,也护不住,假反弹已经远去,交给市场才能真正见底,所以想抄底股市还需要等待,但对于指数来说,机会就非常多了,尤恒指日内关键支撑26480、26360,午后市场没有量能了,涨跌都墨迹,阻力26700、26870、27000,操作上:午后低多波段布局





千点—恒指杀跌已成定局,顺势而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