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恒指、道指短期趋势分析

浏览量:0

涨跌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多空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做投资不仅仅只是盲目做单,然后焦急的等候单子获利,面对行情,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难耐!控制好心情,交易才会处处祥和!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恒指今日又了一波过山车,恒指昨日讲过,布局波段空头,虽然中途有波折,但结局是完美的,由于昨日晚间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场协议,使纳指和道指双双拉出年内新高,恒指受影响也是做跟随,虽然外围市场影响恒指,但还是没有上证影响大,上证短期见顶昨日判断精准,修正调整势在必行,小阴十字就是证明,今日小调,明日会更大调整,所以高位恒指不建议追涨,晚间我们操作高空主导,多单做短线配合即可,波段多单还需要等待下,目前不合适!晚间恒指分水岭还是28315,支撑28200、28080阻力28460,再有就是道指,小时线上看道指短期见顶,有调整需求,别再追涨,看今晚美股开盘延续性,指数的关联性大家都懂的

 

 

千点—恒指、道指短期趋势分析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