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风)经道 11-29

千点—黄金高位不追涨,日内策略更新

浏览量:0

每天来咨询的很多,说的都是套单 锁单 重仓爆仓!通常赚钱的方式有四种----靠体力 靠手艺 靠口才 靠脑力,最后告诉大家真正的赚钱方式是靠-----眼力!市场中团队众多,实力好坏良莠不齐,所以这就需要你观察体验,说的再多,不如亲眼所见!

 


黄金白银原油昨日齐飞,大涨收盘,但依然没有突破上方阻力位,包括日盘看似强势,没有破高只能震荡看待,非极强,不要去贸然追涨,短线建议先观望,大资金可以高位博空单,如果做多尽量等回撤参与更佳,原油已经突破69大关,所以只做一个方向,那就是多单,这点周初就一直强调,未来有机会到75-80一带,空间还很大!黄金日内阻力1356.6、1358、1360支撑1348、1345、1342

 

 

 

千点—黄金高位不追涨,日内策略更新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