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方华富 07-12

方华富:黄金现价空,原油现价空!

浏览量:0

        黄金,震荡了两个交易日,价格还是在1250下方,迟迟没有突破,小区间震荡盘整形态,时间越久对多头越不利,今日早间小幅回落,目前欧盘前反抽,今日不能再去看多了,反而向下回撤的风险比较大,上方分水岭1250,下方支撑1240,一旦破位1240,空头空间才能打开,建议今日依托1250分水岭防守去空。


1.png


        操作上,前面建议1243-44一线多单现价1246.5全部离场,并且现价1246.5直接做空,止损1251,目标看1238-40一线。


        原油方面,跌跌不休,尽管价格陷入了横向整理,但只要没有突破分水岭都是属于空头修正,早间到目前为止,都是缓慢向上反抽,欧盘也需要直接看下跌,下方支撑50.40以及50关口。


2.png


        操作上,现价51.30直接做空,止损51.80,目标看50.60、50,直接看欧盘破位下跌。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