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募鑫源 07-13

01月16日(周三)大盘直播(回顾)

浏览量:0

09:03:26

日经225指数高开0.1 %,报20575.72点。原油、燃油、沪镍、PTA、郑醇、白糖期货主力开盘涨超1%,郑棉跌1%。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07%。

 

 

09:38:23

 

今日盘中势必会震荡,因为要消化昨日的获利盘,昨天反弹属于存量机构博弈推升。

 

09:46:12

 

热点持续性有点差,存量资金为主的行情就是这样,真正能持续性走强的个股都是主力高控盘股。

 

10:00:39

 

目前市场题材太快,领涨热点一天一个,不是提前潜伏而是涨起来追的话很容易挨打。所以选股思路:技术超跌、低市盈率、年报增长确定的行业优势个股。

 

10:06:42

 

开盘机构资金进出和昨天同期相似,只是昨天下午被存量机构博弈性推升上去,今天是个滞胀格局。

 

10:16:42

 

妖股中昌数据,幸幸苦苦几个月,一个星期 跌回解放前,现在股票的庄太坏,为了保命不顾及整个金融生态,这种影响是负面的。高位股不能买,套了就完蛋了。

 

10:26:28

 

昨日市场强势,但融资盘依旧是呈现减少,预示着场内对于市场的热情依旧不高。

 

10:34:33

 

昨天看着指数涨的欢,其实未必好赚钱,这个位置就是无序性的震荡,只要你不追涨,敢于跌的时候低吸问题都不大。

 

10:51:26

 

创投板块逆势拉升,还是存量主力拉抬吸引人气,指数2550之上都是博弈性资金拉出来的。

 

11:12:15

 

01月16日午评:机构守仓观望

 

12:44:41

 

【***时隔近两年再赴雄安】 16日上午,***来到河北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在市民服务中心,他听取了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介绍,视察了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和部分进驻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并与建设工地工人进行了视频连线。2017年2月23日,***专程到河北省安新县进行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

 

13:04:08

 

今天早盘股指低开后冲高回落,小幅震荡整理,机构资金进出变化不大维持守仓观望,午后大概率延续震荡偏多走势。

 

13:21:47

 

下午开盘,沪深指数继续在平盘线附近震荡,雄安概念股午后直线拉升,跟消息炒股的基本都是游资。

 

13:43:33

 

有很多个股还在底部区域,并不表示在底部区域就会涨,需要反复的磨,这主要受制于市场经济环境,以及没钱做多等负面因素。

 

13:54:51

 

银行带领证券、保险一致大幅反弹,市场被一只无形的手在操控着。

 

14:05:26

 

大盘目前还是反复震荡之趋势,墨迹小阴或小阳收盘了事!

 

14:17:31

 

今天上下震荡区间还只是11个点,走直线一样,个股则是鸡肋。

 

14:28:35

 

个股惜售是目前最庆幸的,今天市场热度消减,主要是因为活跃的游资沉寂。

 

14:40:51

 

日经225指数收跌0.69%。韩国首尔综指收涨0.4%。

 

14:48:44

 

全天机构资金进出变化不大,机构守仓观望,明天或延续今天区间震荡走势。

 

14:49:47

 

01月17日机构调研布局:稀缺医疗标的,迎来拐点和重估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