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募鑫源 07-13

11月13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浏览量:0

茶花股份(603615)公司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设计最高奖项红星奖,自主研发优势凸显。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尤其婴童及电商产品研发设计水平,公司将IPO募投项目中"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地点由本部福州变更为福州本部和上海,通过新研发体系的组建,公司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定位也将得到提升。6月1日,公司公告与梅西斯签订商标品牌许可协议,梅西斯授权公司在部分产品上使用其拥有的miffy(米菲)的商标及其品牌图形,通过引进miffy(米菲)品牌,将促进公司家居塑料用品特别是婴童塑料用品的销售拓展,并为婴童塑料用品设计积累丰富经验。
水井坊(600779)区域来看,18年前三季度省外收入19.3亿元,同增49%,毛利率82.7%同增2.5pcts。公司继续将5+5核心市场作为运营重心,新总代模式下加强与省代和分销商建立渠道共赢合作关系, "蘑菇战术",有效带动周边市场发展,加速拓展河北、山东、江西、陕西和广西五省作为第三梯队的新兴核心市场。前三季度东区/南区/西区/北区/中区销售收入6.2/2.4/4.0/2.9/3.5亿元同增58.6/40.7/44.2/ 58.6/33.9%;均呈现量价齐升的过程,显示较强的结构升级趋势。
海利生物(603718)与一家阿根廷公司合作生产的口蹄疫苗于2017年上市,同时,母体活疫苗工艺改造已获得GMP证书,预计灭活疫苗工艺改造将在2019年完成,届时该公司口蹄疫二价苗、圆环杆状病毒苗、首个禽用DNA疫苗等新产品将有望多点开花。行业对标公司在工艺改造完成后均实现销售的大幅增长,海利生物也有望实现收入的提升。
东方新星(002755)近年来,上市公司所处行业主要客户固定资产投资大幅下降,使得公司所处行业面临一定下行压力,盈利能力较弱。而奥赛康药业是国内最大的质子泵抑制剂注射剂生产企业之一,通过本次交易,奥赛康药业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的范围,有助于上市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移为通信(300590)公司长期高研发投入奠定长足技术优势。公司的产品定位将设计流程向前延伸至基带芯片和定位芯片,公司对研发人员的配置与研发经费的支持尤为重视。截至2017年12月,公司拥有员工289人,其中技术人员有196人,占员工总数的67.82%;公司2018年上半年研发支出合计2682.74万元,占营收比重为14.28%,这两项指标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研发团队在行业应用方面的积累,以及研发投入的持续增长,使公司产品在产品稳定性、抗干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信息采集和响应后台的速度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截至2018年6月,公司总共拥有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以及计算机软件着作权73项。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