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募鑫源 07-13

11月12日(周一)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浏览量:0

■私募动态
基金仓位小幅升高
上周,A股市场震荡下行,沪指失守2600点,成交量逐级萎缩,显示市场持续做多的热情有限。周线图上,沪深300下跌3.73%,上证指数下跌2.9%,深证成指下跌2.78%,中小板指下跌4.28%,创业板指下跌1.89%。截至上周五,上证A股滚动市盈率、市净率分别为11.84倍、1.32倍,市盈率、市净率均有所回升。以简单平均方法计算,上周全部参与监测的股票型基金(不含指数基金,下同)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54.44%,相比上期上升0.07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6.1%,下降0.13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仓位50.71%,上升0.05个百分点。从细分类型看,股票型基金中,普通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6.1%,相比上期下降0.13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中,灵活配置型基金仓位上升0.14个百分点,至47.14%;平衡混合型基金下降0.97个百分点,至55.83%;偏股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0.56个百分点,至76.4%,偏债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0.67个百分点,至13.3%。以净值规模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上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平均估算仓位为69.35%,相比上期上升0.81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6.78%,上升0.13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仓位66.66%,下降0.24个百分点。综合简单平均仓位和加权平均仓位来看,上周公募基金仓位相比上期有所增加,显示基金经理仓位有所加仓。从监测的所有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的仓位分布来看,上周基金仓位在九成以上的占比12%,仓位在七成到九成的占比32.2%,五成到七成的占比16.5%,仓位在五成以下的占比39.3%。上周加仓超过2个百分点的基金占比10.7%,28.5%的基金加仓幅度在2个百分点以内,47.7%的基金仓位减仓幅度在2个百分点以内,减仓超过2个百分点的基金占比13.2%。上周,A股市场持续下行之势,金融板块跌幅居前。短期来看,股票型基金与混合型基金的仓位有所回升。
■资金流向
创投5股5G4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出119亿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入15.44亿,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入3.66亿,造纸印刷行业资金净流入2.97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入2.59亿;而金融股资金净流出80.87亿,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净流出8.95亿,有色金属行业资金净流出8.67亿,电力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8.40亿,休闲品和奢侈品行业资金净流出7.18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这5股 一游资2100万买雏鹰农牧
11月9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银行股集体砸盘,沪指失守26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1.39%,报收2598.87点;深成指跌0.64%,报收7648.55点;创业板跌0.51%,报收1322.83点。从盘面上看,创投、造纸、5G、电子发票、数字中国、ST板块等板块领涨;银行、黄金、海南、油改、有色、机场航运等板块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8只个股,其中5只被机构净买入,正海生物被买入最多,为4716.46万元,另外3只被机构净卖出,首航节能被卖出最多,为9800.63万元。
  1、中国银河上海镇宁路主买德美化工涨停
  该股当天涨停开盘,盘初出现短暂开板,9点50左右封死涨停,本周连续5天涨停,累计涨幅高达61.08%。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国银河上海镇宁路买入2250万,华泰证券沈阳大西路买入223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卖出1780万,方正证券上海杨高南路卖出1131万,另外三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华泰证券沈阳大西路参与该股。
  2、国泰君安顺德大良主买雏鹰农牧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高开,开盘后一路震荡走高,11点左右封死涨停板,已连续两天涨停,“以肉偿债”初见成效。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国泰君安顺德大良买入2060万,安信证券梅州新中路买入135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国泰君安顺德大良参与该股。
  3、华泰证券南京户部街主买回天新材涨停
  该股当天接近涨停开盘,全天维持高位震荡,尾盘封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华泰证券南京户部街买入1890万,国泰君安顺德大良主买152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国泰君安顺德大良参与该股。
  4、光大证券重庆大坪正街主买中国高科涨停
  该股当天涨停开盘,盘初重新开板,并明显回调,此后震荡上行,午后开盘伊始再次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光大证券重庆大坪正街买入2300万,另外四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卖出方面,国泰君安顺德东乐路卖出2440万,天风证券南昌绿地中心卖出1770万,东方证券合肥望江西路卖出1050万,另外两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
■早间消息及传闻一览
北方稀土11月挂牌价明显高于市场价,挺价意愿强烈
中国铁建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李保芳:茅台国际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茅台董事长:今后一段时间不会再调酒价,茅台后劲是可持续的
协鑫集团换帅 80后少东家朱钰峰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晶盛机电:全自动单晶硅生长炉入选“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新凤鸣:中欣化纤年产28万吨项目今日投产
中国化学所属七化建签约俄罗斯1.8亿欧元卢克石油延迟焦化项目
亚厦股份: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参股公司盈创在科创板上市
郭台铭的“小目标”:富士康要占整个中国GDP进出口的5%
国药集团加速布局中药全产业链
第一医药与欧姆龙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大健康产业
神雾集团与南昌市新建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大唐集团将在海南扩大能源基础设施投资 拓展国际贸易业务
多氟多:锂电池业务预计明年将会有显著增长
绿地拟在遵义投资600亿 建绿地红城和高铁东广场项目
诺华制药将吸入剂产品线中国推广权授予海正药业子公司
瀚叶股份:持有上海雍棠99.50%股份
长虹控股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签约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大北农、东方园林、碧水源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发行方案确定 碧水源最快下周发行
苏宁拼购24小时订单突破2000万
佳创视讯:目前公司VR项目已处在广电试播阶段
梦网集团:兴业电力股权转让事项年内可能完成
西飞集团抛售永安保险1130万股股份 寻求退出
易事特:与西湖华智签“新能源车桩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中盐集团与广盐集团签署混改框架协议
央行营管部正梳理第二批民企债券融资工具白名单 首批碧水源最快下周可发行
高德红外:已正式承担反坦克导弹的批产任务 正在紧急的生产过程中
比亚迪:电子玻璃业务已获全球多款高端机型订单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市场还差一次诱高,之后才是绞杀
上周A股总体震荡走低,在权重股走弱的背景下,题材股成为资金聚集的重要板块,短线游资炒作特点非常明显,大进大出,追求快速获利,也不乏出现抱团现象,这正是机构选择守而不攻的主要原因,这些个股的暴涨完全是由资金推动而非基本面改变,这预示着后市必然会出现机构对游资的绞杀走势,这种杀跌方式将主要通过对上证50反复杀跌来给市场制造恐慌,以达到挖坑效应,为新资金入场腾挪出空间。
2、私募调研
①近期随着大盘的持续回调,A股整体估值已具备安全边际,在此期间,机构开启一波调研热,密集走访上市公司挖掘价值投资机会。根据数据统计发现, 11月份以来共有186家上市公司接待了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海外机构、阳光私募、保险公司等五类机构调研,较上月同期调研家数(21家)环比增长785.71%。
②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显示,重阳、淡水泉坚定持仓,新进个股有限;高毅资产则大举加仓,其中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基金现身22只个股。
③上周A股市场连续调整,但两市融资余额并未随之下滑,在7600亿元上方震荡整理。分析指出,前期受白马股快速杀跌影响,两市融资余额回调明显,上周市场虽未延续此前一周涨势,但融资余额初现企稳迹象,表明融资客情绪在逐步修复中。在市场反弹逻辑仍然有效背景下,后市可密切关注融资余额拐点出现。
④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回天新材、亚振家具、雏鹰农牧、中国高科、长源电力、毅昌股份、九有股份、广东骏亚、星徽精密、翔港科技、上海三毛、民丰特纸、茂硕电源、群兴玩具!
3、金股推荐
奥翔药业(603229)国内领先的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供应商
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定制生产和研发业务。奥翔药业秉持“研发促进发展,大研发实现超常规快速发展”的发展理念,投入大量财力人力用于产品的研究分析开发,以研发带动规范市场产品注册、GMP规范管理和EHS建设等多项工作。主要产品为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分为肝病类、呼吸系统类、心脑血管类、高端氟产品类、前列腺素类和抗菌类六个大类。未来,全球医药行业有望保持高速增长,随着“重磅炸弹”专利药物的大量到期,全球仿制药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奥翔药业将以此为契机,优化、整合公司现有资源,开发出具有技术难度大、附加值高的产品,并逐步开展制剂药品生产以及为国外大型制剂药品企业代理加工生产,实现“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一体化升级,实现“服务健康、创建品牌”的战略目标,最终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医药企业。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