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募鑫源 07-13

10月18日(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浏览量:0

10月18日(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和胜股份(002824)在材料研发和质量控制优势的基础上,公司与行业多家知名客户合作,为稳定的业务收入打下基础。电子消费品业务合作商有小米、索尼、VIVO、OPPO、三星、魅族、乐视、西部数据、希捷硬盘等,耐用消费品业务连续多年为明门、乐美达、博格步、科勒、莱博顿、伟莎等配套供货。通过定制化和专业化的策略,客户可以享受全流程开发和生产服务。
洪城水业(600461)已形成"水务+燃气"双主业结构,传统水务板块(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的需求刚性大,业绩经营稳健:1)南昌自来水提价将强化自来水业务盈利;2)随着污水厂改扩建及提标改造完成,污水处理业务盈利好转迹象明显。而燃气板块的行业增速较快,成为业绩增长亮点,2017年,南昌燃气实现净利润1.43亿元,扣非净利润1.06亿元,业绩承诺实现率高达133.58%,超额完成2017年业绩承诺。
中金黄金(600489)上半年公司累计投入0.88亿元,通过探矿新增金金属量7.37吨,公司夹皮沟、山东鑫泰、凌源日兴等矿业权拓展正在有序推进。公司中报表示,控股股东承诺的优质资产注入、公司通过市场并购黄金资源、现有矿区深部及周边的探矿增储和国内的矿权整合工作,是公司未来黄金生产的增量来源。此外,上半年公司研发了适应范围更广的专有火法冶炼脱砷技术,中原冶炼厂二期项目也提前达产达标,下半年有望为公司增厚利润。
中国人寿(601628)公司2018H1的长险新单保费中,期交的占比为89%,同比提升了33.1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公司今年对于银保趸交的大幅压缩;续期保费在总保费中的占比达65.2%,同比也增长了12个百分点,保费结构进一步的优化。公司2018H1业务质量也有所提升,14个月和26个月的保单继续率分别为92.3%和86.8%,同比分别增加了0.7个百分点和1个百分点。在期交保费占比和保单继续率均有所提升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公司未来续期保费的占比还会有所增长,逐渐形成续期带动保费增长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三六零(601360)公司具有领先的用户基础和品牌形象,360PC安全产品月活5.12亿、PC浏览器月活4.24亿、移动安全产品月活4.32,在此用户及流量基础上更容易推迭代的新产品。公司安全产品的内涵扩大,承担跟用户相关更多的安全职能。公司也充分重视新技术的应用,利用产品创新推出国内首家PC互动广告,将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应用于安全产品推出360QVM引擎,在智能硬件产品充分使用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安全既是公司的优势技术积累,也是对外的品牌重点。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