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募鑫源 07-13

04月27日(周五)机会早知道:韩朝首脑今日在板门店会晤

浏览量:0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凌晨离开平壤,前往参加当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举行的朝韩首脑会晤。这将是历史上第三次韩朝首脑会晤,同时也将是朝鲜最高领导人第一次踏上韩国土地。2000年和2007年,韩国时任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前往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会晤。

朝鲜半岛和解——新形势下的东北经济机遇

曾几何时,金正恩与***两人针锋相对,朝鲜核试验成功后,市场一致陷入悲观预期,似乎朝鲜半岛问题的解决变得更加遥遥无期和棘手。但风云变幻,文在寅上台后,一力推动朝韩恢复会谈,并尝试打造新的经济版图将朝鲜纳入其中。一个合理的推断——在朝鲜半岛永久停战协定下,韩国推动的“新北方经济”政策框架下,东北亚经济的机会窗口在徐徐打开。区域各国通力协作下,东北似乎将迎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投资热潮。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