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募鑫源 07-13

03月21日(周二)大盘前瞻:反复诱拉 后市仍有回调

浏览量:0

一、明日预测:反复诱拉 后市仍有回调
周一盘面回顾:
周一大盘走势一波三折:小幅高开后探底回升,10点30后再次震荡回落,午后股指跌幅加深,14点后大盘止跌回升。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5058亿。
周一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发审节奏加快 IPO排队企业被证监会催着交财报;央行主管媒体时隔半年再度警示:部分城市的楼市朝泡沫化方向演变;再融资新规满月 A股定增“瘦身”明显;财金高官齐声警示风险:过度金融化已让实体经济不堪承托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一市场窄幅震荡,两市呈现典型的一波三折的震荡走势,从盘中看,大盘向上无力,全天机构资金回流稀少,多头主要来自场内短线资金博弈推动,特别是只能靠收盘前一小时利用概念吸引短线资金,得不到资金认可的上涨往往意味着反抽不具备持续性,随时都可能遭到空头反扑,预计后市大盘仍会震荡下行考验下方支撑居多。
明日趋势:继续抵抗 勉强修复
明日区间:3230-326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农林牧渔行业景气度高 坚定后周期配置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煤炭、高速、工程建设、交运物流等行业涨幅居前,房地产、券商信托、有色、汽车跌幅居前。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水泥、建筑建材、机械、传媒娱乐、生物制药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水泥板块资金流入超过14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子信息、金融、房地产、汽车制造、化工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6亿元。
1、农林牧渔:
可关注:民和股份、益生股份、顺鑫农业等;
2、军工航天:
可关注:威海广泰、航天动力、中航动控等;
3、电子信息:
可关注:世纪鼎利、银之杰、飞利信等。
三、片仔癀(600436)看好未来3年景气度提升
最新线报:益阳桃花仑西路游资买入。鉴于原料天然麝香的稀缺性以及疗效的确定性,我们认为未来片仔癀依然存在较大的提价空间。考虑到片仔癀系列产品终端市场认可度高,需求旺盛,继2016 年6 月29 日提价以来,销量未受到显着影响,四季度的业绩下滑,可能是为新一轮提价做控货准备,可以预期2017 年将进入业绩高增长期。加速推动外延发展,实现业务结构多样化。公司参与成立的清科片仔癀基金、兴业片仔癀基金等均运作良好,已进入投资阶段,将为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积累的资源寻找潜在并购标的,帮助公司整合产业优质资源,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此外与平安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平安银行专业的服务体系及优势的资源,通过有效整合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预计公司未来还将加速推动外延发展以实现业务结构多样化。公司2016 年营收和净利润稳步增长,主导产品片仔癀提价或持续,未来3-5 年迎来了量价齐升的高景气阶段。积极关注公司设立产业基金、与平安银行合作、参股投资管理公司等多种方式,推动外延式扩张进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