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搭档点金 09-05

烁金:如何理解现在的行情!

浏览量:0

烁金:如何理解现在的行情!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分析先行。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金价当周开盘1248,收盘1254,最低1236,最高1262,收一根小阳形态。

黄金周线收小阳,果然是利空出尽变利多,美联储加息也未能将金价进一步打压下去。整体来看自1298以来,本周属于跌势中的调整,反弹的幅度也比较弱。


风险提示:烁金的周评前瞻立足于实战交易,主要是针对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及以下周期的交易级别在笔者看来是属于超短线的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有责任心和有良心的分析师不是炫耀和卖弄偶尔的辉煌,而是尽最大可能的为信任的金友们提醒潜在的最大风险。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


2017年12月第3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小阳形态。

本周行情在美联储加息属于大概率事件的压力之下,行情却没有走出大幅下跌的态势,证明了行情走势和加息与否并无绝对关系。下周行情的周线形态并不好判断,可以小阳继续反弹,也可以继续转向空头。但是我们认为应该会是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跌也不会出现新低。主体运行区间1270---1240。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