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搭档点金 09-05

烁金点金:金银看多油看空!

浏览量:0

烁金点金:金银看多油看空!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分析先行。

信烁金赚美金!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金价当周开盘1277,收盘1304,最低1275,最高1304,收一根中阳形态。

本周黄金正如笔者周评预判的那样,开启了新一轮的多头攻势,幅度也完全在预计的范围之内,1300以上轻松已见。烁金上周没能借助非农抄到底有点遗憾,但是对于烁金来说,错过最低点不代表就错过行情,突破之后行情确定了,烁金跟进也是非常坚决的。比如本周,黄金制定的交易计划完全配对行情:突破1282回调1280一线做多,波段持有,短线的交易原则是回调即可做多、不追多,周内坚决不做空。犀利吗?坦白的说,在顺势行情里,烁金真没做逆势单那个本事,这也是波段交易的最大忌讳。

原油本周看空虽然误判了,但是属于趋势里对节奏的把握不准,并非趋势性的严重误判。导致烁金自52.7抄顶和破位51.2加仓的波段空单利润几乎全部回吐了。这样的失误其实在多数行情里是无法避免的,就如同做短线经常被止损一样,也正是为了避免这样的失误导致的止损出局,所以烁金才更加提倡波段交易,既然能够计算出顶底拐点的时间和位置,过程再曲折也终究会抵达目标,考验的是耐心和信心而已,就如同去年末黄金从1241反弹去了1339,但是最后还是下来跌至1120,一样的道理。烁金坚信52.8一线的反弹顶部性质,所以丝毫没有动摇空单持仓的信心。


风险提示:烁金的周评前瞻立足于实战交易,从来不搞那些虚头八脑、忽忽悠悠的堆砌文字或者墙头草、马后炮式两头堵。笔者的前瞻性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及以下周期的交易级别在笔者看来是属于超短线的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有责任心和有良心的分析师不是炫耀和卖弄偶尔的辉煌,而是尽最大可能的为信任的金友们考虑、提醒不可能和潜在的最大风险。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


2017年10月第三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中阳形态。

周内黄金周一早上一举突破1282就确定了周内多头的行情,周末尾盘一直在高位横盘收,可以说是涨势如虹。下周行情继续看多做多,1330以上应该是可见的。烁金预计的区间是1300---133X,中阳形态。

烁金点金:金银看多油看空!

白银:白银目前和黄金结伴同行,本周如约见到17.40一线,下周目标看至17.80一线,乃至更高;


原油:原油周线收中阳,本周的反弹多少有点意外,预判的时候考虑少了。下周原油的分歧相信会比较大,烁金用图解来说明目前市场看多和看空的分歧,如下图。前段时间烁金说过,原油50会破,42也会破,现在突破50的判断精准兑现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来兑现跌破42的判断了,请拭目以待!烁金下周继续看空原油,而且下周应该会跌破49见48.X,主体运行区间(非精确点位)51.50---48.x一线,中阴形态。

烁金点金:金银看多油看空!

烁金点金:金银看多油看空!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