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搭档点金 09-05

烁金:黄金多头不必惊慌和悲观!

浏览量:0

烁金:黄金多头不必惊慌和悲观!

(2017、9月第三周前瞻)

行情回顾及总结:

信烁金赚美金!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前瞻先行。

烁金点金,领先一步!预见拐点,抢占先机!主动布局,谋划全盘!

本周国际金价高开1335,收盘1320,最低1315,最高1339,收一根中阴形态。

本周黄金因为没有了金三捣乱,也就没有了炒作的话题,所以直接低开了10美金。笔者周评判断本周回踩,属于波浪的结构需要,行情果然没有让烁金失望,还是那句话,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必要的结构不可或缺。不过回调的幅度超过笔者的预计,笔者原本以为本周只是高位小幅回撤,所以上周五判断冲高回落见高点都没有做空,失算了。行情的幅度有时候大一点或者小一点,笔者未必每次都能够对点位事先计算的那么精确,但是实际行情的追踪,笔者对于进出场的时机和点位的计算基本不会有太大误差,比如本周预判的点位和实际运行区间误差就比较大,但是实盘操作就把握的很好。一直关注笔者的金友会熟悉烁金的特点,笔者分析和关注的重点其实不在点位,虽然有时候也特别准,笔者的重点在于波浪结构和时间的拐点。本周看回调就是节奏的需要,周线级别的回调则是时间的计算。本周最大的失误在原油,虽然8月末就预判9月份原油会向上突破50了,但是对于周线的节奏判断有点不够谨慎,没有找准,导致本周48.7一线的做空原油被止损了。

本周黄金短线交易对于节奏和点位把握的很好,周二1327做多,日线果然收阳,但是位置卡的不够好,微利出了;周三1335做空,目标1319,日线收阴;周四做多是笔者在路演的时候就给出的建议,行情来到1315之后开始反弹,笔者在1322抄底做多,并且这个单子是计划的波段单子,最高反弹到1334的时候盈利12美金没有兑现,因为判断1315是周内低点或者阶段性低点。现在周线收盘1320,下周会如何呢?


1、 烁金最大限度的回馈给金友,外盘香港三甲平台开户免佣金。香港三甲平台是烁金外盘唯一代理平台,其他平台经纪人勿扰;

2、 烁金每周二晚上21.00---22.00将做客中金路演直播间,和广大金友们交流互动,恭候大家的光临,不见不散!



风险提示:烁金的周评前瞻立足于实战交易,从来不搞那些虚头八脑、忽忽悠悠的堆砌文字或者墙头草、马后炮式两头堵。周线为最短分析周期,所以定义为短线。因此笔者的前瞻性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及以下周期的交易级别在笔者看来是属于超短线的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下周行情展望: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中阴形态。

本周黄金如约回撤,中阴形态收盘。笔者相信市场上分歧又大了,见顶的声音又出来了,看空、看深度调整的多了。市场向来如此的,不论涨跌,只要稍微有一点幅度,马上就有墙头草摇旗呐喊了,正如行情前几天涨的时候,不是有人就已经把行情看到1400甚至1500去了吗,现在调整的幅度大一点,马上就有人看空至1200去了。但是笔者对多头依然很乐观,笔者认为目前的行情回撤幅度和时间都是合理的范围内,属于正常的调整。笔者下周看多,而且是大阳形态,恰好周内有美联储议息会议,区间大一点的话,主体运行区间应该在1310----1360之间,首先说明笔者给的不是精确点位,1315破位是大概率会发生的,当作诱空对待。


白银:白银目前和黄金结伴同行,主体运行区间17.40---18.40。


原油:原油本周收阳,笔者周评判断失误,对于原油的反弹节奏考虑的过多了,其实就是个简单的反弹而已。下周行情继续看向上挺进,周线中阳对待对待,但是预计行情比较震荡,主体运行区间48.50---52之间。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