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搭档点金 09-05

烁金:本周非农很关键!能否一锤定音?

浏览量:0

烁金:本周非农很关键!能否一锤定音?


信烁金赚美金!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前瞻性推论。


解读非农:

非农,这个历来被金市和汇市无比重视的数据,对市场造成的瞬间影响向来不可小觑。

笔者不会事先分析数据,更不会算命猜数据,也不知道那些满嘴跑火车的官员会说什么。数据是完全不靠谱的东西,数据开出之后还经常修正,有人借助周三的ADP数据作为参考,也有人搞所谓的两头堵,只怕更多的时候会两头输。试想如果哪个参考数据和指标能在非农操作上有一半及以上的把握,那什么行情都不要做了,一年只要重仓做12次非农就发达成世界首富了吧。唯一靠谱的只能是趋势,任何数据都不会改变趋势,虽然可能会一时的加速行情的波动幅度。

不要做数据党。数据本身改变不了行情唯一的趋势。笔者从来不关注数据本身是利空或者利多,往往是利多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多,所以数据本身多少不重要。如果行情是跟着数据不断变化的,也就没有趋势可言了。

不少投机者青睐数据行情,尤其是非农数据,实在是因其难以预测并随之带来的行情巨大波动,瞬间产生的盈利带来的喜悦和刺激。不过不论什么数据,在笔者看来都是一时的蒙蔽投资人眼,纯粹的忽悠。数据一时的好与坏,不会影响方向与趋势。但是笔者更倾向于非农数据就是个赌博的借口和理由而已,成功的几率也就是百分之二十五。为什么这么说呢?来分析非农数据最有可能出现的行情:一,单边上;二,先下再上;三,单边下;四,先上再下。四种情况都有均等机会发生,各占百分之二十五而已。保守和稳健的金友们应该放弃重大数据和风险事件行情,等待方向明确再入场。


做非农,无关数据!笔者在周二路演的时候就给出了非常明确的操作思路:金银只多不空,原油50以上只空不多。目前来看这个思路是非常正确的,金银虽然有小幅回调,但是每次下探之后又都被拉起,回到了周初原地踏步,如果坚持做多思路获利肯定没问题。本周行情凌乱的脚步也是为了给今天制造更多混乱,让我们分不清方向。


黄金,笔者依然周评观点:继续看反弹,只是高度受限,只能看1284一线。同时,对于行情回调的需要也要理解,如果行情意外不涨反跌,对于行情的性质和位置也要心里有数---回调行情下方支撑在1246。


白银,同样的观点,突破周内高点之后压力在17.10一线;若跌破16.40则滑向16.20支撑。


原油,笔者周线看空,而且本周冲高的高度就是在50---51中间,很符合预判。原油跌破48将见46一线。同时,如果意外继续向上突破周内高点,行情将至51.80一线。


综述,笔者本周对于非农金银油的走势看法是分化的,金银看涨原油看跌,这样的观点在绝大多数人的认识里是冲突的,具体如何,静待非农吧。


就市场本身而言,投资者从来都是被动的,总是追着行情跑,所以也就经常被拐点行情出现的诱多或者诱空所迷惑。大多数的交易都是等待行情明确了,出了方向才跟进。笔者的趋势推导只是希望能够在被动中寻求主动,做一些前瞻性布局的趋势交易,让利润空间足够大,从而放弃或者减少总是追行情的没有充足利润空间的短线交易。正确的交易思路不是追着行情跑,而应该是总能够给予行情迎面一击。分析和判断行情不是猜上下,赌大小,是运用所掌握的理论和经验判断行情可能的、合理的演变。如果判断不明,那就说明没有读懂行情,放弃交易是最好的选择,利润并不在交易频率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