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搭档点金 09-05

烁金7.10周前瞻:黄金周线不宜继续看空!

浏览量:0

烁金7.10周前瞻:黄金周线不宜继续看空!

行情回顾及总结:


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40,收盘1212,最低128,最高1242,收一根中阴形态。

笔者非农对黄金的走势和点位计算很精确,但是本周的前瞻总体上有失水准。虽然笔者对黄金、原油月线形态以及总体的节奏和后市目标心中都基本有数,但是目前这个白银走势比较乱,本周又搞闪崩,而且主力今年已经不止一次的祭出这样的手法了。最近这波深度回撤的行情笔者看错了,不过波段操作并没有损失,得益于保本损。最近的交易笔者有3个深刻体会有必要和大家分享:第一,止损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说是保命的。就以本轮行情来说,笔者波段做多1120抄底和1260加仓,平均成本1240,就在1240设定了保本损,现在来看是多么的值得和必要。这个行情如果不止损,即便知道后市什么时间去到哪里,那么套的单子也非常难受,甚至会出现比较大的浮动亏损;第二,仓位很重要,笔者从来不怂恿和鼓励重仓交易,重仓交易的机会很少。一直都在提倡波段交易,盈利的主要方式也是波段建仓拿大区间。波段交易因为仓位较轻或者可控,压力相对来说比较小,从而也增加了承受风险的能力。行情看对或者看错谁都有过,笔者如果看错了是一波行情,波段单子最大止损也就是10个点而已,损失百分之十,但是笔者看对了也是一波行情,利润是要超过100点以上的,利润是要翻倍的。正确的交易理念才是在市场胜出或者生存的王道。有些激进的交易者,喜欢重仓搞来搞去,不论你以前重仓赚了多少倍,但是只要有一次你没赌对,最后还是连本带利的还给市场的结果,不可取;第三,操作确定和明朗的行情很重要。本周和上周,其实金银的行情就有些不确定性了,结构上充满了变数,但是原油的结构就相对来说很清晰。如果在交易上本轮行情做多原油相对来说就很有把握和风险可控。金银在看不清的时候就要回避了,等确定了再下手,哪怕是短线也是如此。比如黄金非农做空短线就是很确定的行情。笔者本周交易:黄金短线40多在30止损,止损10个点,然后26空,08止盈,短线总体盈利8个点。


1、烁金最大限度的回馈给金友,外盘香港三甲平台开户免佣金。香港三甲平台是烁金外盘唯一代理平台,其他平台经纪人勿扰;

2、 烁金每周二晚上21.00---22.00将做客中金路演直播间,和广大金友们交流互动,恭候大家的光临,不见不散!

风险提示:笔者的交易系统,周线为最短交易周期,所以定义为短线。因此笔者的前瞻性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及以下交易级别的超短线的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中阴形态。

笔者上周就提到---黄金这样来一波,让结构变得复杂多变起来,有了很多不确定性,目前就不太确定回撤是否结束了。不确定的不在于短线涨跌,而是中长线的波浪结构问题。目前来看,这个回撤是深度回撤,不论回撤是否结束,下周行情笔者看好黄金反弹,行情区间以1198---1230对待,小阳形态。


白银:白银周线行情也将反弹,区间以15.40---16.00,小阳形态对待。


原油:原油本周冲高回落,周线收阴,但是笔者认为反弹还将继续。所以笔者判断下周将继续中阳反弹,区间在43.50----46.50之间震荡。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