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搭档点金 09-05

烁金9月第3周前瞻:一张神图告诉你黄金后市如何走!

浏览量:0

烁金9月第3周前瞻:一张神图告诉你黄金后市如何走!


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金价周开盘1323,收盘1328,最高1353,最低1321,周线收一根纺锤型小阳形态。

本周对行情预判的有点粗糙,虽然行情确定了趋势明朗了,但是对于节奏估计不足。或者说主力的目的也在于此,行情和趋势确定的情况下,只能在节奏上多些变化和迷惑的手段,欺骗我们没有那么容易的跟随上行情的发展。


笔者说过,笔者现在距离高手最大的距离是不能够很肯定的明确每一波行情的一浪,如果能够确定一浪,笔者就有信心和把握确定之后的二浪和三浪的位置和时间。有不少金友给笔者发来私信,希望笔者对后市做个预判和前瞻。笔者清楚,有的金友是本着交流看法和相互学习的想法,也有的是抱着怀疑和挑战的目的,不论什么目的和想法,笔者今天就斗胆把自己对行情后市的推导和论证结果发布一下,供大家验证,如图:

烁金9月第3周前瞻:一张神图告诉你黄金后市如何走!

一直以来,很多金友都非常期待笔者每周的前瞻和预判,那也是笔者一贯的风格和思路,并且能够给出关键位置的定性。但是这个反弹的大一浪,笔者完全没有踏准节奏,既没有找准多空转换的时间拐点,也没有十分准确的预判到关键的位置,更是完全没有体现出笔者前瞻和预判的能力和作用。笔者既感觉到了很多金友的期望---期望笔者给大家带来方向性的指引,同时也感觉到了一段时间以来金友的失望---因为笔者这个大的反弹以来没有给到大家方向指引,也距离很多金友期望笔者成为的那种高手还有一段距离。笔者承认自己距离真正的高手还有距离和提升的空间,以笔者现在的能力水平对于确定一浪的位置和时间确实有所欠缺,还需要提高和弥补。但是笔者有信心的是一波行情确定了一浪之后,笔者能够确定二浪和三浪的时间和幅度。笔者今年一直都不曾招收新的会员,也告诫我的老会员去寻找那些属于真正高手的老师去跟随或者参考。笔者今年的主要精力就是要弥补距离真正高手的这段距离,真正成为能为众多金友带来方向性的指引和期望的高手!


下周行情展望:

周K线图,周线收纺锤型小阳形态。中期行情确定展开纵深调整了,本周又一次给到1350以上的位置,可以说是给了第三次的做空机会。下周行情笔者看空,应该可以破1300去1295-1290一线了,压力依然是1330一线。不论什么位置,现在的行情是去向调整大二浪的a浪1250一线的途中,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