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k≯ 07-06

下周下跌

浏览量:0

下周下跌

    今日大盘呈现低开高走之格局。早盘低开8个点3264点开盘,下行至3258点回升,整荡上行至3297点,回调报收于3289点,全天上涨9个点。成交量较上交易日略有增加,有1658个亿。个股涨跌成九一现象,沪深有2688只上涨,45只涨停,有106只涨幅5%以上。有451只下跌,4只跌停,6只下跌超过5%。从今日盘面观察分析:上午低开回升,窄幅横盘整理,午后冲高回落,个股普涨,做多人气大幅提升。早盘以深次新股指、创业板指开盘就上行,带动了部份做多人气。上证、深成、上证50指数是午后拉升,象是紧追其后。但深次新股指、创业板指午后就缓慢下跌,高位出逃。而上证、深成、上证50指数午后高位横盘,做多意愿并不强烈。说白了就是年底获利不套现,又要等何时呢?
    今日日K线为带上下影小阳线,高点突破5日均线回调,与昨日阴线形成阳包阴之势,有转强之势,但上档压力也现。从整体分析:大盘从3450点见顶下跌,已形成下行趋势,近期在3300点上方压力较大。
    从日均线系统分析:5、10、20、30、60日均线形成空头排列,120、250形成多头排列,但120日均线已跌破。下周5日均线将下移至3289点形成压力,支撑在年线250日均线一线。
    从波段线画出:压力在3339点,支撑在3284点一线。
    综合分析:下周大盘还将考验3258点的支撑力度。在下行趋势中,遵守三不原则:不抄底、不补仓、不抢反弹。空仓等待是最好的选择。
    每天一篇盘后纯技术面分析,有重大利好利空消息除外。请你们看完分析后,查阅近二天政策、财经方面的消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以此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