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与庄戏股。 07-05

等待最好靴子落地!

浏览量:0

        各股友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队首战对沙特队,又一场盛宴开启。不过今天A股跌的最狠的就是世界杯相关概念,又给投资者上了“利好落地变利空”的标准一课!


                      老田看市               


       北京时间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靴子终于落地。本次加息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上调至1.75%--2%,美联储强调保持宽松货币政策,预计2018年还将加息2次,年内总共加息4次,2019年将加息3次。


       香港金管局6月14日宣布,基本利率根据预设公式上调25基点至2.25厘,即时生效。这是香港金管局第二次跟随美联储加息脚步。


       而这次我国央行宣布不加息,并进行了700亿元7天、500亿元14天、300亿元28天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均和前次持平。


       这次加息可以说完全在市场预期之内,加息25个基点一点也不奇怪。中国股市向来受美股影响,且波动要比美股剧烈,但本次加息后A股未必会下跌,因为对于本次加息A股已有预期,早已提前消化。再加上这次不跟随加息并投放流动性,利于A股的稳定。


       今日又有利好,上午ZJH方星海在陆家嘴论坛上表示,ZJH会同有关部门及沪深交易所已经着手研究相关新的制度与工具安排,以便尽快将目前的A股纳入MSCI的因子从5%提高到15%左右。另外还表示沪伦通有望年内顺利推出,大的制度安排已经就绪。


       今日这两个消息无疑为市场未来预期的资金注入加了更大的筹码,预期后面有更多的资金进来,这绝对算的上一个利好。


       在加息利空之下今天A股跳空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回补缺口,最高来到3066点。利空落地就是利好,可以看到今天的盘面没有被加息影响多少。


       但是随后大盘的反弹分时上量能并没有放大,反而在萎缩,又和平时一样。现在量能成了制约市场反弹的最大因素,所以近期的行情总是冲高回落,反弹短促。

       盘中热点开始增加,但这样反而对量能的需求就更大了,需要有更多资金拉抬这些热点,但实际情况是没有。因此随着热点的增加,指数没有进一步的拔高二是开始回落了,热点开始凌乱,波动加剧。


       今天的上证指数创出3032点调整以来的又一新低,早盘的涨幅都被反包,这样的表现让人担心,但实际最终不管是上证还是大部分个股,都只下跌了一点点!

       老田点评:川普将于周五公布是否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本周最后的靴子即将落地。就是因为对此有担忧资金今天也没有什么动作,而在明日等利空出尽调整就有望结束迎来反弹!


       操作上,昨晚已经提示今天可以分批低吸,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仓位上控制在5到6成以内即可!


                      热点解读               


       1、钢铁洪流勇猛向前!


       尾盘资金集中攻击了钢铁板块,安阳钢铁、凌钢股份均封涨停,中原特钢连续3天涨停。此前钢铁板块就小碎步上攻,表现得比较有持续性。


       这是因为目前钢铁股动态市盈率来到了一个最低时期,不少公司都是个位数市盈率,再叠加期货走强催化。


       不过前面咱们也说了,这样的行情是最不能追高的,钢铁是不建议去买了,但是可以从中延伸开来,煤炭与它有相似的逻辑,目前还没涨什么,值得重点注意一下!


       2、富士康暴跌埋人!


       工业富联在昨天开板后成交了158亿,今天直接低开随后几乎跌停。这其实对整个市场是好事,因为本来存量资金就非常有限,如果像昨天一样沪市十分之一的成交量都在它一只股身上那血都被吸走了。


       要命抗跌、工业富联的大跌使得独角兽概念股调整,但回调下来依然可以关注,等待后续的消息刺激。主要关注还没有上市的百度、小米等概念股!


分析就到这里,今晚不知道有多少伪球迷要上线了,你支持哪个队?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