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月18日: 93空到位83,晚间反抽还空。

浏览量:0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想着想着就算了。惋惜只是珍惜遗留下来的残次品,过好每一天,才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惊喜。

 

黄金,日内终于迎来下跌,最低触及到83一线,而前期我们一直坚守的93空单也相继得到回报,多头的高位长期横盘也得到了演变,在连续性上涨的慢速形态之中,积蓄的能量需要快速上冲来爆发,而一旦形成了快速的回落,则多头的能量也就终结,前期的高点也可能成为近期内的压制口,而欧盘的回落也给了美盘二次回落的动力,上方压力维持于90一线关口,此位置也是晚间美盘的重要压制,而一旦美盘继续突破的话,则继续维持于震荡,欧盘形成的弱势也有可能就此终结,而下方的强支撑维持于80-78一线,晚间很有可能会形成90-80区间内的震荡格局,而欧盘的弱势也给了我们在美盘相继看空的心态。

 

思路:前期安排的93空单到位83一线,晚间继续维持于欧盘的弱势格局做一个震荡偏空的形态,下方重点支撑于80-78一线,上方开跌口压力90一线,则晚间反抽见88-89附近做空,,目标看83-80附近,损93.

 

【周五操作】:黄金88-89附近继续空,目标看83-80附近,损93.

【周五操作】:原油52.9附近继续空,目标看52.5-51.8附近,损53.5. 


周五群.png

黄金K线.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