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月11日: 黄金93-94空,来回震荡走区间。

浏览量:0

2019年1月11日,外婆的白事,愿外婆和外公在天堂一切安好!


黄金,日内早间和欧盘反抽,而美盘却走了一个反方向,一个小时基本上都吞没了日内的所有走势,上方压制口95一线也伴随着冲高回落多头夭折,原本以为欧盘的上涨是奠定了美盘的基础,然而在震荡行情面前,一切的以为都是自我以为而已,而下方的强支撑于85一线,此位置也是昨日的低点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破位的话,则前期的支撑78一线将有可能朝不保夕,多次触及的支撑并不是有效的,很容易下破,而晚间黄金直接观望即可,激进的可以继续围绕于85-95区间内做震荡。而黄金继续下破85一线的话,则下周可看至70乃至65一线,而总体而言,对于一个高位横盘的局势,上攻的概率也是存在的,如果有回撤的需求,首要条件是形成一个强有力的破位,否则震荡横盘并非压制。具体操作等待下周再做安排,日内安排的93空单也可以先行小幅获利走人休息。


黄金K线.png

原油K线.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