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2月18日: 黄金现48.7做空,反复震荡仍需空

浏览量:0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我们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每走一步,我们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别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我们就可以找到方向。

 

黄金,上周横盘处于一个回调的形态之后,而本周开盘后却给我们来了一个意外的反抽,欧美盘的下跌包括凌晨的下跌,那么第二日的欧盘直接直接开空即可,而对于弱势形态的格局,短期内黄金的反抽并存在突破的可能,前期的高点50一线也是开跌口的位置,再次触及此位置附近也只是一种震荡的表现而已,而我们只需要围绕于此位置下方继续布局空单,而一旦突破了此位置的话,则需要重新调整思路即可,而下方的支撑于44一线,此位置也是凌晨的低点位置,在欧盘,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已50-44区间做空小震荡,一旦突破的话,则美盘仍有继续跟进的必要,而对于总体格局而言,欧盘更加偏向于震荡回撤的局面。

 

思路:前期高点和承压位置于50一线,则日内继续维持于此位置做空,而需要注意的是欧盘的节奏,一旦欧盘破高的话,则美盘之前需要调整,而下方的支撑于44一线,欧盘下破的话,美盘毫无疑问继续做空即可,则黄金现价48.7做空,目标看43-38附近,损54.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48.7直接空,目标看43-37附近,损54.

【周二操作】:原油反抽50附近继续空,目标看49.3-48.6附近,损50.5.

黄金K线.png周二.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