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2月17日: 黄金39-40空,欧盘跟空看回撤。

浏览量:0

黄金,上周自开盘后一直是处于一个围绕于小幅度震荡的行情,而周五的行情也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的,在经过长时间的高位横盘整理之后,终于迎来了我们渴望的下跌行情,最低触及到32一线,这也是我们给出于空头的极限位置,而上周我们安排的空单也相继获得了巨大的利润,从目前的空头形态而言,仍然没有发生巨大的变化,一方面是周五下跌的幅度仍然不够,前期的支撑30一线也成成为后期黄金的重要分水岭位置,如下周能够打破此支撑的话,则后期仍有一定的空单,而上方的顶底位置40一线也是目前多头急需重新站稳的位置,也是多头重拾升轨的第一步骤,然下周初更偏向于40-30之间的取舍,突破后仍然选择跟进即可。

 

本周记录:周一:43多47平;周二:47空42平;周三:44.6空38平,周四:44.5空38平;周五:40空34平。

 

思路:周五下破40一线,凌晨反抽于此位置止步,那么日内欧盘40一线可作为强弱分水岭位置,而下方强支撑于30一线,则先围绕于40下方做空,目标看34-31附近,损45.

 

【周一建议】:黄金39-40附近继续空,目标看34-31附近,损45.

【周一建议】:原油反抽51.6附近继续空,目标看51.1-50.5附近,损52.1.


黄金K线.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