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1月12日,黄金16-17空,破位欲穿空头势。

浏览量:0

一个人一眼能够望到底,不是因为他太简单,不够深刻,而是因为他太简单,太纯净。这样的简单和纯净,让人敬仰;有的人云山雾罩,看起来很复杂,很有深度,其实,这种深度,并不是灵魂的深度,而是城府太深。这种复杂,是险恶人性的交错,而不是曼妙智慧的叠加。简单,最美!

 

黄金,上周几乎收于一个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基本上是从周一开盘后一直处于一个回撤的局面,虽然中间不乏有几次的动荡效果,但最终的结果仍然趋向于下跌,而对于那些能到千三或千四的呐喊声也是沉重的打击,市场就是如此,涨了二三十美金了,就会不缺出现扩大事态的肇事者,更有甚的是一些跟风追逐着,当然,反向也是如此,而我们对于事态的把握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认识,如论涨跌,需要把握好当下行情,至于后市,我们只可猜之笑之,不可当真,严格把控好风险才是盈利的根本所在,而日内行情相对而言较为简单,一般前一日大幅下跌的形态,主要是看欧盘的去留,同时欧盘的破位是对美盘的二次验证,上方分水岭18一线,此位置一旦破,需要考验上方的二次压力22一线,而下方的支撑于周五的低点06附近,欧盘刷新低点,美盘继续跟空即可。

 

思路:上周连阴破位续跌,而日内仍然需要继续维持反抽高空的思路,上方的开跌口18位置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主要还是看欧盘的强弱表现,如欧盘长时间横盘的话,美盘需要调整做空位置,则黄金先反抽见16-17附近做空,目标看10-07附近,损21.

 

上周记录:周一:28多32平;周二:29多33平,34空30平;周三:33空29平;周四:23空14平(具体截图见前期博文)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16-17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10-07附近,损21

【周一操作】:原油61.3-4附近空,目标看60.7-60.2附近,损61.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黄金K线.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