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1月9日,23空单到14,晚间仍然偏向空。

浏览量:0

黄金,日内欧盘小幅走高触及21附近,然在于本周一直处于一个弱势回撤的形态之下,而并不是强势,美盘初期一直徘徊于20附近位置,而此位置也是本次下周的底部位置,而遗憾的是终究不曾有突破动作,那么空头很有可能形成倒戈一击,而介于近期内仍偏向于震荡,在有所丰收的状况之下走人,延续至美盘初期最低触及到16附近位置,而美盘并没有再度走低,反而走了一个小幅度的反抽,,从简单的形态分析可言,凌晨的行情很有可能是第二日的预兆,早间的继续回撤却是空头无法估算的力量,如果按极弱形态而言的话,则美盘需要二次破低,凌晨延续,早间反抽修正,而目前对于震荡格局而言,并没有呈现出非常理想的方向指标,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前期低点10附近位置,而我们也一再指出,没有欧盘的二次下跌的衬托,晚间美盘很难会有大动作,基本上处于一个小震荡的概率,而下方的强支撑继续维持于11-10附近,触及可以考虑小仓位做多。


本周记录:周一:28多32平;周二:29多33平,34空30平;周三:33空29平;周四周五:23空14平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周四1.png周五.png

周四:22.8多23.1平,周五:23.1空14平。

周三1.png周三2.png周三:33.3空29平。周二1.png周二2.png周二:29.5多33.4平,34.7空30平。周一2.png周一:28.2多32.4平。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