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1月2日,两次31多到36,非农完美收场。

浏览量:0

黄金,昨日强势拉升,日内明确指出,短期内我们需要回撤跟随多单,而非农的数据值偏空,但并不利于空头,只是一个探底回升的局势,而极限回撤位置给到于29-28一线位置,那么完美诠释了晚间非农的走势,从力度而言,可以说的上是强力破位二次延续,前期我们指出的如果多头需要有一定的延续性,从目前的多头形态而言,上方很有可能并不是短线内多头的终点位置,而上冲后的横盘也很有可能是多头的一种自我修正的表现,下方的强支撑于顶底位置26一线,此位置也是日线内的短期均线的支撑位置所在,晚间仍然继续可以看震荡偏多,多单可以出局休息,下周再战。


本周记录:周一:33空27平;周二:26多21损,20多26平,26空19平;周三:15多24平;周四:19多24平;周五:31多36平,31多36平。


周五.png周五1.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