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1月1日,黄金15-14多,破位洗盘反向多。

浏览量:0

爱尔兰结婚不许离婚,但是可以选择年限1到100年,过期不续期就相当于自动离了,但是时间越短费用越高,1年的登记费折合人民币2万多,100年的只要6元钱。选择结婚一年,有一本好厚的关于婚姻的书要看,而选择100年只一张纸,上面写着一 句:祝你白头到老!

 

黄金,昨日最高23附近,最低触及到11一线,收盘于14左右位置,而单纯的从价格方面而言,黄金目前仍趋向于弱势,自开盘后所形成的延续性下跌是空头的一种自我表现的方式,同时,欧美盘的二次跟跌也是昨日黄金对于拿下前期低点和支撑的决心,而我们前期也一再强调,如黄金打开反向上行空间的话,15一线的支撑仍然需要破位回撤,只有在破位之后,才有可能更好的提升多头的空间,否则很有可能稍纵即逝,可也是近期内多头不稳定的因素之一,而目前上方的分水岭于20一线,极限压力于26一线,日内主要是看欧盘的强弱,如欧盘继续上行突破的话,美盘回撤跟多即可,相反,欧盘无力的话,美盘等待回撤做多,日内暂时不考虑继续追空。

 

思路:维持于昨日反抽的高点20一线作为压制分水岭位置,欧盘走强突破此位置的话,美盘黄金回撤继续做多即可,下方强支撑10一线,如欧盘回撤,我们仍需要于15-14附近继续做多,损09,目标短中线可看26-50附近,今日不追空。

 

【周四操作】:黄金回撤14附近做多,目标看20-25附近,损09.

【周四操作】:原油65.4附近空,目标看64.8-64.2附近,损65.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周三.png周三1.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