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0月31日,26空单到19,形态选择多变期。

浏览量:0

没过45岁,就不用急着致逝去的青春。根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确定年龄分段: 44岁以下为青年人, 45岁至59岁为中年人, 60岁至74岁为年轻老年人, 75岁至89岁为老年人, 90岁以上为长寿老人。莫叹老,青春正当时!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黄金,昨日日内连续疲软回撤,延续至美盘初期最低触及到19附近位置,而美盘并没有再度走低,反而走了一个小幅度的反抽,凌晨继续走弱,从简单的形态分析可言,凌晨的行情很有可能是第二日的预兆,早间的继续回撤却是空头无法估算的力量,如果按极弱形态而言的话,则美盘需要二次破低,凌晨延续,早间反抽修正,而目前对于震荡格局而言,并没有呈现出非常理想的方向指标,而上方的压力继续维持于美盘的高点26附近,下方支撑于前期的低点15一线位置,而我们也一再指出,如果再度触及此位置的话,那么破位的概率极大,多次试探的位置支撑或压力效果较差,则我们需要继续考验下方支撑额10附近位置,此位置也是我们前期理想的做多点位,当然,日内的强弱也是判断美盘的重要依据。

 

思路:昨日美盘高点26一线,而前期的支撑于15附近位置,如再次触及此位置的话,支撑效果较为薄弱,则日内黄金暂时继续维持高空思路进行操作,上方25-26附近做空,目标看20-16附近,损30,下方11-10附近多,损05,目标20.

 

【周三操作】:黄金上方25-26附近空,目标看20-16附近,损30.

【周三操作】:原油66.7-8附近空,目标看66.2-65.7附近,损67.2.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周二.png周二1.png周三.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