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0月30日,20多到位26,幸免难救震荡局。

浏览量:0

黄金方面,我们一直在强调,凌晨的上涨有着一定的延续性,而对于震荡行情转为强势形态而言,需要的是欧盘的突破,如欧盘形成压制或者产生快速的回撤,那么很明显,晚间肯定不是极强的多头形态,再者,欧盘一直处于一个回撤低位盘整的形态,而美盘初期借助消息面的力量拉升,则这种冲刺的延续性很差,这也是晚间我们及时转换思路的关键依据,突破未果的同时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回撤幅度,多单不宜再度进场,而上方的压力30一线很有可能形成短线的双顶,而美盘前期的高点也有可能是后期的分水岭位置,晚间突破很难,则继续考验下方的支撑效果,而下方的支撑于20-15区间,一旦回撤成立,我们前期所提出的二次回撤10的极限位置很有可能触及,则晚间不再操作,观望等待强弱形态,明日再做跟进。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周二.png

周二1.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