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0月29日,黄金30-29多,多鸟欲飞弹逐之。

浏览量:0

有两个台湾观光团到伊豆半岛旅游,路况很坏,到处都是坑洞。一位导游连声说路面简直像麻子一样。而另一个导游却诗意盎然地对游客说:“我们现在走的正是赫赫有名的伊豆迷人酒窝大道。”虽是同样的情况,然而不同的意念,就会产生不同的态度。思想是何等奇妙的事,如何去想,决定权在你。

 

黄金,上周再度处于一个上升格局的形态,虽然有连续性的回撤下行的欲望,但最终不敌多头于周五二次发力最高触及到43一线,而周五美盘尾部的回撤也将多头再度陷入矛盾之中,对于冲高回落的格局而言,并不利于多头,反而很有可能是多头力量衰竭的另一种信号,更何况是在连续性横盘的条件之中,上升如不站稳则是一种反向表现,很有可能是空头为了洗盘过后铺垫下行的道路,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分水岭39一线,此位置前期多次试探,如欧盘上破,则为强,下方的支撑于起涨点30一线,欧盘下破,则为弱,晚间很有可能继续下行,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最近行情基本上都是处于一个震荡的形态,不宜过分的追涨杀跌,目前对于后期的走势尚不明确,我们只能小幅度的跟随局势。

 

思路:周五冲高回落回归到原点,而早间再度上试于36一线后回撤,则晚间黄金很有可能还有一次冲高的力量,但幅度预计不大,不会超过40一线,则黄金先触及30-29附近做多,损25,上方37-38附近做空,损43.

 

上周记录:5胜1负,周一:28空22平,周二:周三:31和30多37平;周四:33空28平;周五:33空38损,33多41平。

 

【周一操作】:黄金围绕于28-38区间操作,先多后空,30-29多,37-38空。

【周一操作】:原油67.3-2附近多,目标看68-68.3附近,损66.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黄金K线.pn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