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9月20日,黄金现05.5直接空,横盘不破转为空。

浏览量:0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每个人的命运都同所有人连在一起,每个人都需要友善和帮助。很多时候,我们帮助别人,实际上也帮助了自己。人的一生,不可能不遇到困难,也不可能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但陌生人的帮助更令人肃然起敬,因为这是一种善的启迪、延续和传播。

 

黄金,昨日依然如故,踌躇不前,市场总是这样,很多时候,感觉是蠢蠢欲动的上涨,而其实是修无止境的下跌,这就是迷惑人心的市场,稍不留神,可能会陷入一个又一个的漩涡,难以自拔,那么这就需要我们严格的执行力,交易我们的计划,计划我们的交易,入场前,仔细研究,制定计划;入场后,严格执行,获取反馈;不要盲目的频繁买入卖出,随时可能致死,偶尔被市场踢出局,不会对你产生大的影响;接连不断的冲动,就好象每天从十八楼向下跳一次,结果可想而知。而在这泥泞的形态之中,短线内只能选择多空博弈,上方昨日的高点06一线和前期的开跌口08一线作为欧盘的防守点,下方的强支撑于00一线,一旦欧盘下破此位置的话,黄金仍有一定的下跌动力,同时也很更有可能宣示短线内的反弹到此结束,如欧盘连续上涨,美盘将不再倾向空头,相反的是,在大趋势偏空的形态之下,长时间的横盘震荡并不是多头的反抽表现,笔者更倾向于前者。

 

 

思路:维持于昨日高点06一线和前期的开跌口08一线做承压处理,而下方的强支撑于90一线,短线内暂时以此区间进行布局操作,而欧盘的强弱也直接关系到美盘的走向,则日内黄金现价05.5直接做空,目标看00-96附近,损10,欧盘突破08后空回撤也需要出局。

 

【周四操作】:黄金现价05.5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00-96,损10,欧盘。

【周四操作】:原油70.7-6附近做多,目标看71.2-71.6附近,损70.2.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黄金K线.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