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9月19日,黄金反抽02-03空,市场狐疑戏多空。

浏览量:0

我们很多的痛苦,不是已经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对未来期待的太多。比如做一件事,总想遵照自己的意愿,失之毫厘便觉得谬以千里;比如爱一个人,总想对方是自己渴望的模板,略有出入就认为格格不入。要知道,你不是世界的主宰,不必对外界和他人期望过高,否则,你就会在这个旋转的舞台上迷失自己。

 

黄金,昨日再度戏耍了整个市场,面对区间内的宽幅震荡格局,让市场有一种苦不堪言的状态,首先我们需要确定的是空间,而对于这种无节制的震荡形态而言,很多时候都是以洗盘形式在市场中运行,而且我们更需要考虑的是,进场的点位和控制风险的空间,不难发现的是,近期内阴阳交错所形成多空的不确定因素极其的把市场打入了一个怪圈,进场的点位很难把握,通常会有3-5美金的延伸,而正因为这种不定性的伸展,也加剧了短线内的风险,而我们进场之前需要考虑的是:方向、利润和风险,如果在不确定方向的同时,风险大于利润的话,则就没有进场的必要,更何况本周是我们所提到临界点,很有可能会形成一个单边性的突破,一旦突破的话,则后期的延续性较强,再者,对于这种强弱形态较为模糊的格局之下,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观望等待。

 

思路:维持于本周的高点04一线下方做承压回撤处理,而下方的强支撑于95一线,短线内暂时以此区间进行布局操作,一旦突破的话,相对性做调整即可,而欧盘的强弱也直接关系到美盘的走向,则日内黄金现反抽见02-03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8-96附近,损07,欧盘突破04后空回撤也需要出局。

 

【周三操作】:黄金反抽见02-03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8-96附近,损07。

【周三操作】:原油70附近做空,目标看69.6-69附近,损70.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黄金K线.pn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